close

 


由於第一天玩太晚了,原先要去看校園巡禮還有試圖擠進畢業會場就...通通取消了。早上到校園的目的只剩拍照留念了~媽媽和阿姨住姨婆新買的豪宅,當他們準備好要出發時,我和氣質小妹還在跟周公下棋,以至於讓他們久等了。至於媽媽他們有看到校園巡禮嘛? 答案也是: NO!  等我們很她們會合時,已經有被罵的準備..所以氣質小妹很迅速的把畢業袍套上,我也很迅速的把相機就定位...拍照



帶男朋友出席是為了澆熄我媽的怒火的...sorry讓你們久等了~~


畢業典禮必備的POSE...拋學士帽...哇!畢業袍遮到臉了...這是誰阿?




再來一次~~ 成功



忽然間看到其他畢業生在拍跳...也叫氣質小妹拍一下留念...最後還討論說這招照片是下來的時候拍的,因為頭髮飛起來了,如果是跳上去拍的話,頭髮不會往上飛會是直的躺在肩膀上....請參考物理自由落體





台大知名景點"附鐘"也來張合照吧!!




在來就是校門口了,一大堆畢業生在這邊照相,我一直呼喚著我媽過來拍合照,可是這些人卻忙著躲太陽,閃避我熱情呼喚的眼神..只好叫氣質小妹自己拍一下做紀念摟~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接下來是參加晚上國企所辦的小型畢業典禮,同學們在外面排隊等待主持人介紹進場



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場了~~





接下來是畢業生有錄一段影片,講畢業感言,氣質小妹真的是氣質取勝..話真少...沒幾分鐘(應該用秒數計了拉!!)


所長"謝老闆"'上台說幾句話~




由於所長謝老闆身高的關係,幫同學撥穗這項任務就請其他的教授幫忙完成




頒發畢業證書一只+一個擁抱(擁抱的照片被我拍歪,就不放上來了)


大合照 ...這邊不是全班同學喔!是完成撥穗的同學一起大合照 (後面的同學因為投影機的關係...臉都藍了...)



等撥穗完畢,就是請老師致詞了,因為我的座位有點遠(長輩們逛一天累了,準備看完氣質小妹的撥穗儀式,就要溜了,基於這個原因,選了最後面靠近門口的位置)就不一一 拍下老師致詞的畫面。但有一位老師的致詞讓我印象深刻...老師說,我看到妳們的畢業感言,都說感謝父母的栽培與付出,請妳們也要把口中的感謝化為實際的行動,將第一份薪水拿出來孝敬父母。此段話一出,不管是學生還是與會的家長都哄堂大笑....

最後就是留時間給同學拍拍照留念摟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