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B040051.JPG  

 

到遙遠的日本,當然要買戰利品

 

目前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,其他的馬修要拿回家孝敬修爸修媽,另外裝一個行李箱

還有一回家,氣質小妹就迫不急待的開箱,領取屬於她的戰利品...

分刮完...就剩這些拉~

 

PB040054.JPG

一打開行李箱,看道的居然是碎掉的狐狸煎餅... 

嗚...在扶見稻荷千挑萬選的狐狸煎餅

一直小心攜帶,明明上飛機前還是完好的狐狸圖案

回家一拿出來居然....碎掉了... 

PB040056.JPG

 

這組是買A送B喔~

大家第一直覺應該是買左邊一大包,送右邊一小盒吧!!

錯!!其實是買右邊的一小盒的護手霜,送左邊一大包的試用品+正品

 這組是在京都"二条通"往"三條通"路上的的藥妝店買的

剛好店內有一位中國來的留學生,跟我們介紹超多在日本銷量很好、台灣人愛買的東西

這罐護手霜也是這位中國留學生介紹的,到目前都還沒有開封...等試用後再來發文吧!!

 

DSC_0002.JPG

說到這裡,我要先插撥一下

在京都住的飯店就在河原町附近,地點交通非常方便,逛街更方便了...

只是一直都沒有把逛街排進行程裡面,但只要回飯店時間在9點p.m之前,就會趁河原町還沒關門趕快逛一下

第二天晚上在河原町看到日本超市,立馬衝進去逛,進貨一堆零食、乾糧、泡麵...

日本超市的價格比便利超商便宜太多了

上面的瓶裝水、運動飲料容量都是2L,價格跟便利超商的350ML一樣耶

這...當然不用考慮,多抓幾瓶

右邊的蒸氣眼罩還有"爽"(休足貼布拉~),也是在京都"二条通"往"三條通"路上的的藥妝店買的

中國來的留學生說蒸氣眼罩很好用,賣得超好的~

凱瑟琳看了一下價格不貴,也順手抓了一包

本來打算在飯店試用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多買幾包的

結果...膽小的凱瑟琳根本不敢在飯店戴眼罩睡覺....

這包就原封不動的帶回家摟!!

回家試用結果...真的好用

眼罩打開後會有溫溫熱熱的效果,帶起來有舒眠效果

只是我的臉太小,帶起來側邊睡時,眼罩會歪了一邊或懸空無法定位,溫熱感不見了...

 

中國留學生大力推薦"爽"取代休足時間,據說成分一樣,但價格更便宜

我們兩個懵懵懂懂的買了"爽",剛貼的時候超涼超舒服的

可是個人覺得涼爽感很快就消退了

凱瑟琳大概只用了2-4片貼布吧~

個人體質容易過敏,貼貼布的地方一撕開就紅腫了...

剩餘的貼布就讓馬修接收了

馬修也在回台灣前全部用完了,可見我們這幾天走多累...

 

PB040057.JPG

 在日本僑地鐵站內的藥妝店,看到我的口袋名單"極潤"補充包~

 算了一下150ml 大約台幣200出頭,恩~~真的便宜到

立馬抓了3包

平常有習慣用極潤化妝水,保濕效果超好的

像我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帶夠保濕的保養品

在京都5天,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,兩邊的臉頰超級乾

上妝都好像牆壁要龜裂一樣不自然,超糗的

害我都不敢大笑拍照...每張照片笑起來都不自然...哭

 一回台灣,馬上用極潤敷臉,大概敷兩次,兩頰就不僵硬了

 

PB040058.JPG

 KOSE保濕面膜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

也是在地鐵日本僑站看到,換算成台幣,與台灣的藥妝店大約有100-200的價差

一次順手就抓了4盒,雖然在購買前還沒用過,但爬文結果評價超好...

回台灣立即拆封使用, 保濕效果很好,我的皮膚很缺水

只要是保濕產品就瘋狂抓~

 

PB040059.JPG

 

到日本,必買紀念品就"御守"

在京都遊走了那麼多個寺院,我們最終選在"清水寺"買護身御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B040063.JPG

 

我的最愛...魔女宅急便...

這個在兩、三年坂意外讓我走進吉卜力商片

在各式各樣的經典周邊商品下,挑選了魔女宅急便磁鐵

可以貼在冰箱,天天見面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PB040064.JPG

 最後日本必買商品"眼藥水"、"藥"、"AD小護士",更是口袋內的重要名單

這三種我們買超多,光ZI眼藥水就不下10罐了,大正製藥也買了5-6盒吧(不是我愛感冒唷~)

大正製藥感冒成藥真的很有效,只要吃一包,前一天的感冒流鼻水症狀全部消失~~

AD20小護士這次全買金包裝的,添加了20%的尿素,保濕效果更好

在去日本之前,聽到台灣要進藍色包裝的小護士

到了日本,所幸全都買金色小護士

雖沒用過金色小護士,但藍色小護士已經是我必備貼身用品,舉凡蚊子咬、皮膚癢......都有效,實在太好用了

回台灣試用金色小護士, 有點小失望...保濕力增強了,但是擦傷口效果不好,感覺沒有藍色小護士萬用...

 

  DSC_0002

 最後一天搭下午1點的飛機回台灣,在大阪搭電車到機場時不知搭的電車的那個車廂是往和歌山的

幸好同車廂的老外也很疑惑,把這個資訊與我們分享,讓我們即時換車相...

現在想想還真驚險,要是那個老外沒有提醒我們

讓我們糊里糊塗的坐到和歌山...

大概也趕不上下午1點的飛機了吧!!

DSC_0005 DSC_0006

DSC_0009DSC_0014

DSC_0018  

CHECK IN 後,離上登機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瘋狂逛免稅商店

讓馬修可以拿回公司交差與同事分享

順便把手中剩下的日圓花完

買超多"京"年輪,我有拿一盒回家,試吃超好吃的拉!

年輪最外表來有抹茶醬+小碎糖,吃起來很有層次

 

IMAG0402.jpg

 

你看看...在機場買到還要找手推車來幫忙,

P.S還有一個沒亮相的...C媽交代的象牌電鍋

在日本僑買的,但是到現在還沒開封使用...

等用完結果...再來發一篇文吧!(最好還有時間發文!!)

 

P6280378  

最後最後

有一件衣服要送出

江江....就是UNIQLO T-shirt

這件原本要買送給氣質小妹可以上班穿搭

當時特價500円,只剩S size

氣質小妹平常穿衣服的size介於S-M之間

索性就買回來碰碰運氣摟~~

一回家打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試穿...

太緊穿不下....

P6280377  

但是C媽也迫不急待的把我買回家的衣服水洗一遍

導致...沒穿過,標牌卻拿下來了 

最後決定要送出

如有需要and 喜歡,請私訊給我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