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一個無所事事的午後,薛馬修的鄰居突然來約我們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....那是什麼地方阿?? 起先我以為是要去六龜文化園區,心裡還OS說: 六龜什麼時候有文化園區了阿! 我只知道有六龜旅客中心..那也被颱風吹走了阿!!  而且目前下午3點到六龜天都黑了,玩什麼阿? 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上了鄰居的車,一路往南開..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我在擺烏龍,哈哈!!  六堆=/=六龜,是發音不標準還是我的聽力老化了呢??




這個地方真的還蠻適合親子同樂,這裡有噴水池,旁邊有一個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,還有一個大草皮可以放風箏、玩飛盤、打羽毛球...等等。重點是...不用錢,所以遊客也相對的特多...下午4點多到那兒時,還擠滿了人





園區真的很大,總共有兩個湖,一個在外側,近停車場。另一個內側的湖則由展館包圍,沿著湖畔,可以參觀客家特展









菸樓裡面詳細的介紹製菸過程,請注意內部展覽只開到下午5點喔! 其實裡面小小的而已很快就可以逛完了~ 入內參觀的遊客要注意時間










請問這裡放了3個懶骨頭...是可以在這裡吹冷氣睡午覺嘛??


紙傘展示,還有親子體驗行程!可以DIY做紙傘,基於時間不足的情況下,凱瑟琳只好放棄了,不然我很喜歡做DIY重點是可以嘗鮮拉~





外圍的湖畔



接下來就是來到"卡妹拉"拍夕陽搖黑卡的時間拉~~











此趟旅行有點倉促,也大概逛了3-4個小時,凱瑟琳真的覺得這裡很適合假日到郊外走走的景點。

PS. 剛剛逛了他的網站,發現這裡也可以租借場地辦活動喔~~縣政府也會定時舉辦相關藝文活動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

INFORMATION:
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TEL: 08-7230100
FAX: 08-7230133
聯絡地址 :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
網站: http://thcc.hakka.gov.tw/wSite/mp?mp=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