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自從決定要買一台輕便型的微單眼相機,馬修只要有空就是上mobile 01看討論,不然就是fb找玩微單眼的朋友詢問,Nikon, Sony, Panasonic......等等,大概看了不下10台微單眼,最後情定Olympus OM-D5。


這台相機承襲了底片相機,蛇皮+銀色框框,外型超復古,就好像我爺爺的底片單眼(前些天我阿公拿了一台出來"現寶",大概跟我的年紀差不多的底片相機,我把它拿去整理整理,但是師傅說...電池傳導壞了,要修理,過兩個禮拜在通知還可不可以用...希望能修好)



機身的左肩上印上了這台機型: E-M5


右肩上雙轉盤齒輪式的設計可以快速的調整設定,還有錄影跟Fn按鍵也擺在這裡


背面的按鍵也超復古的,尤其是由上方的播放鈕跟Fn1按鍵,還有on/off開關。右邊握把有點突起,機身雖小,但手感並沒有因此妥協。播放鈕與Fn1剛好在大拇指的位置,這兩的按鍵中間是有道橫溝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


此型號相機採用3"的LCD"觸控式"螢幕,而且是翻轉螢幕,雖然不能翻轉螢幕自拍,但不管是由高處往下拍,或由低往上拍建築物都相當的方便。





配備: 閃燈+機身+鏡頭


搭配的鏡頭是M.ZD 12-50mm



機身+鏡頭


鏡頭比機身大很多...比例怪怪的,感覺有點頭大身小,看來要買個餅乾鏡~~


E-M5沒有內建閃燈


金剛合體





這台E-M5標榜防滴防塵,連記憶卡艙都有氣密設計,馬修說最適合我這種"粗魯人"用了,但至目前我還不敢把他拿去噴水試看看,但有朝一日,我應該會讓他洗個澡,測試一下性能


 

目前奧莉微正在努力的與它培養感情中...所以實在無法仔細的講解他的性能有多好或有多少強大的功能,只能談論一下他的外表了...如想更了解這台相機的朋友請上mobile01查詢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ympus EM-5 OM-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