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這便雙cros的鞋子是小弟的最愛,認為它非常的超值,又具實用性。
不管上學、逛街、約會、吃飯、尿尿都穿這它,但這雙鞋卻不得農家爸爸的緣,總是認為小弟穿這雙便鞋搭車回家或去餐廳吃飯很不得體,之前就有聽過農家爸爸在碎念,但總是不在意,反正小弟覺得ok就好
 


但農家爸爸在昨天終於發飆了,強烈的要求凱瑟琳帶小弟去買一雙皮製的休閒鞋,而且還數落我,為什麼讓自己的小弟穿成這樣,姐姐怎麼當的...,在旁邊的農家媽媽卻反對到底,小弟就不穿休閒鞋,幹麻要浪費錢買勒,買了還不是放在那兒發霉。就這樣爭鬧不修,最無辜的就是在下凱瑟琳我了,不管怎麼做兩邊都得罪。


只有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,就是買一雙休閒又帶點正式的鞋子,最重要的是小弟也喜歡,願意常穿。

奧莉微反覆思索,腦中當下可以想到的休閒鞋品牌風格,與小弟適合的風格,小弟的腳是屬於寬版的,如果找太窄版,應該穿沒幾次就放在鞋櫃養蚊蟲了。最後決定要帶小弟去勃肯鞋(birkenstock),但我不確定小弟會不會喜歡勃肯鞋的款式,於是我就先上官方網站找出我預備要帶他小弟去買的鞋子圖片,問問小弟是否ok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...還蠻好看的啊!要看看實品才知道。奧莉微聽到這句就大概知到買鞋任務成功一半了~~哈哈
 


果不其然,今天去夢時代看實體(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櫃位,印象中是在高樓層,結果5、6、7樓都找遍了就是沒有,奧莉微一度以為撤櫃了,結果~是在2樓),馬上找到這雙鞋,並請店員拿合適的size試穿。



試穿結果非常滿意,but價格好貴喔~~決定先逛逛考慮一下,最終就在吃完哈根大治後,第一次決定要把他買下來了。
 



但...但...走到店門口,小弟又卻步了...又繞了阪急一圈後,才走進勃肯鞋的店,馬上請店員拿剛剛試穿的那一雙,並結帳...這一路真的是多災多難阿~~







恩~~感覺穿起來還蠻雅痞的 (請忽略滿滿的紅豆冰和又捲又長的腳毛...哈哈)

在這裡呼籲小弟,請好好保養這雙鞋,讓她長壽一點阿~~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