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從東大寺出來,直接往世界遺產東大寺石板旁的小徑走,就到了奈良公園


沿途路上還是一大堆烏鴉,在日本,烏鴉是代表幸運到鳥
路上一群又大又肥美的烏鴉
你看看~~隨便拍都這麼大隻~


挖!! 奈良公園的楓葉紅了...

我們已經做好看不到楓葉紅了的奇景
每每到一個地方,即使只有一顆楓葉紅了
都讓我們好興奮


奈良公園有一大片草皮
這個景也好美
從小徑走進來,突然看到這片草原
整個心境都開朗起來了~~




這時凱瑟琳我肚子也餓了
拿起在便利超商買貴的POCKY來吃
邊吃邊欣賞前面悠閒的鹿
這個情景多棒阿~~

只是...不知哪來的鹿
突然從我後面跑來搶我的POCKY....
啊!! 神的使者(鹿)是不能吃這個的...

趕緊把吃到一半的POCKY塞到嘴巴
鹿也不甘示落的咬了我的POCK包裝一口
裡面的餅乾都咬碎了...

我還是很堅決的收起來
對他說...NO!!

最後鹿眼看食物都不見了!!
也不鳥我的走了!!



鹿的屁股好可愛喔!!

愛心耶

還特地交代馬修要拍一張(我的相機沒電了...)







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







晚上回京都的時候,"奈良駛"上車後在"大和西大寺"要轉車,改坐進鐵京都線,才能坐回"京都駛"
我們在"大和西大寺"換車的時候,等車的月台一下子就來了一台車,看了一下確定是到京都列車,立馬跳上去
進入車廂覺得人好少喔!!一整個車廂加我和馬修才4個...

我一開始有再懷疑是不是搭到要再加價的列車了,因為拿關西一路通並不是每台列車都可以搭乘,有些特定車種是要再加價的,只是...我們已經上車,列車也在跑了....

真的!! 列車才剛出發沒多久,列車長就跑來查票了...一開始講了一大堆聽不懂的日文,一發現我們是觀光客,還跑回去拿翻譯版的說明書來給我們看,重點就是要加價~~500日圓/1人

好貴喔!!還是付錢了~~這班車是真的蠻快的,直達"京都駛",一路上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殺去高台寺夜拍,但..真的累了,就決定去看一下京都的地標"京都塔"


根據旅遊書的介紹,京都駛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地標,但是我們走了好多個出口,就是沒看到
馬上決定問路人
問了好幾個路人,聽不懂英文的就翻旅遊書的照片問...最後問了一個日本的高校生吧!!
他親自帶我們走內~ 一路上他也跟我們聊天喔!! 還跟我們說他來台灣玩過

我確定有跟她說只要看到京都塔,沒有要進去京都塔
可是她卻帶我們到京都塔的電梯入口

幸好我很聰明的跟她說謝謝and掰掰




走出電梯口出口,京都塔就在我們的頭頂上
過了馬路,到對面的旅館,一轉頭馬上映入眼前

在四周沒有高樓大廈的京都駛,京都塔特別顯眼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