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篇2012感想文拖得有點久~~
明明已經過1個多月,現在除夕才再寫...
呼! 也算過新年前拉!

一切只能說2012年過得有點坎坷,希望一切重新開始!!

2012遇到了很多事情
從年初為了準備國營事業考試,辭掉業務的工作
當業務說好也說不好,除非是天生的業務員

但凱瑟琳總共當了3年的業務
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天生的業務員
想換個工作,朝八晚五..重點就是"穩定"

唉!! 很不幸的...落榜了~~

落榜後,瞬間也不知道自己能幹嘛!
又不想找業務的工作,投了很多非業務的工作,卻沒有下文!!
最後決定要幫忙家裡的工作
其實做了一些日子,總覺得不是我想要的工作
但也不知道能再做什麼....
就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

邊工作,邊找興趣的事情做
也因為離職超過6個月可以獲得青年就業讚2年12萬的補助
可以選擇有興趣或進階進修專長的科目去上課
我就報名了製圖相關項目學習進修~~

報名這之中真的是發生了好多曲折離奇的故事
讓人見識到補習班為了搶人,什麼離譜的方法都用上了...
後來決定,還是相信自己人介紹的地方進修~~

再來就是去日本賞楓之旅散散心
去日本只有短短的7天,整個行程都是我跟馬修自己排定的(阿!!也就是自由行拉)
5天京都,2天大阪我們走的好多景點
整個行程超豐富的!!
雖然我們一開始爬文錯誤,決定去的時間太早了,沒有看到一整片楓葉轉紅
但是只要有一小顆楓葉就讓我們高興要命,狂拍照片~~
幸福的日本行感覺短短就結束了

這個在家裡幫忙的工作持續不到三個月
我發生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
在醫院昏迷了三天
住院住2個禮拜才出院

雖說乍看之下沒受什麼傷,這個傷是頭部外傷的顱內出血,非常嚴重
頭部只要稍微換個姿勢就暈了
後續還要預防很多的併發症
不能喝酒、敖夜......等等
這個症狀要持續觀察三個月,喝酒跟熬夜要禁止2年...

這場車禍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家人對我的關心
據說我住加護病房的三天,7-80歲的爺爺每天只要是開放的時間,就一定會來看我
媽媽更是在醫院照顧了我2個禮拜
真的要更孝順他們才是阿!!

 
總結...2012發生的事情很多,有好有壞......不管如何,過去的已經過去,後悔也來不及,只能好好把握現在的日子
希望2013年是好的開始,新生活、新工作.....等等
希望一切順順利利,家人、馬修平安健康and天天開心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