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017

 

自從馬修大手筆的買了Olympus微單眼, 凱瑟琳就開始尋尋密密的尋找微單眼的皮套

由於馬修對相機有特別的堅持(不能有刮傷, 每次拍完一定會把相機擦拭一遍, 檢查有沒有受傷...等等)

一定要找個有質感的皮套, 才對得起這台Olympus機皇阿!!

【購物】Olympus 微單眼相機OM-D5

但是市面上的大多是仿皮

穿起來一點也不合身, 一直下不了手買皮套, 後來在網路上爬文找到私藏不藏私可專門訂製相機皮套

就自告奮勇的幫氣質小妹搬家回高雄(其實是假藉搬家之名, 訂製皮套之實吧!)~

一進到私藏不藏私的店內, 整個感覺好舒服~

老闆也好親切, 一聽到我的EM-5要做皮套

簡直是瘋了....直想看EM-5的廬山真面目, 開始跟我討論性能,

聽說可以追蹤人體移動...等等, 還躍躍欲試的想玩玩我的相機

但很不巧的, EM-5在去看花博的時候被我拍到沒電了...連HTC手機都一起沒電...殘念

完全無法記錄當時的情景

私藏不藏私內是沒有訊號的喔! 談到要和馬修討論選那種皮套、顏色都要到外面去打電話~ 

雖然老闆有建議我可以挑一些比較跳色的皮套, 看起來相機會比較活潑一點

但是我最終還是選擇經典酒紅色

 因為EM-5是新出來的相機, 老闆還沒做過EM-5的皮套, 沒有打版過, 我又不放心把相機留在店內...

索性就把相機借老闆當場丈量~製作完在郵寄到高雄給我

等超長得一段時間, 在私藏不藏私逛了好幾圈, 才搞定

瞬間好感謝氣質小妹跟男友的耐心陪伴~

 

IMAG0383IMAG0384IMAG0386  

大約等了1個月的時間收到訂製的皮套

說實在的, 當收到裝上相機, 頓時只有失望...無言...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

你看看, 皮套一點也不包覆相機, 而且前面換鏡頭鈕也不合身...

但又有一說...皮套用久就會合身了

好掙扎, 到底是要就這樣, 還是要寫信去反應呢???

就這樣徘徊的思考了好幾天, 終於決定要先寫信附上照片去試試看~

隔天立馬收到老闆的回信, 要我再寄會去讓他修正~~

 

DSC_0020

過不久收到修改後的作品...

加了兩個耳朵, 可以穿上背帶

使用上順手多了~

 

DSC_0015

 值得一提的是當初考量到會常常夜拍要架腳架

皮套也請老闆要裝上這個圓圈圈, 降才不用穿穿脫脫的~

這個圓圈圈裝的可真牢阿,

我們在拍實品的時候, 因為這個圓圈圈, 相機歪歪的

想把它拆下, 結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...還是拆不下來~

  DSC_0018

 

皮套的背面, 感覺有點空曠喔....哈哈

但EM-5是翻轉螢幕, 不能連螢幕都包

 

 

DSC_0024

 

你看看...降多有質感阿!

每每拿出去, 都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了~

 

DSC_0025  

背帶穿上兩個環, 感覺更牢靠了~

其實也不用擔心裝了兩個耳朵後換電池、記憶卡不方便, 

把下面的圓圈圈鬆開

皮套往下拉, 就可以更換電池、記憶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00882.JPG

有了皮套保護心愛的相機

出門就更安心拉~

 

 

P1010369.JPG  

最後...用了一年...皮套越用越光滑, 一點也沒脫皮的現象

試用後給私藏不藏私一個大大的"讚"

我也好像再去做上蓋喔!!

只是目前的變焦鏡頭不允許, 老闆說做出來會很醜...

等我換了餅乾鏡再去找老闆報到摟~~

 

 

 INFORMATION

藏私不私藏

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dlcservice/article/26616921
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

營業時間: 下午1點~晚上9點

電話: 06-8943317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藏私不私藏 EM-5 olymp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